新北男約情敵談判...老爸幫出頭打人還亮槍!露餡跑給警追慘了

▲朱男見藏槍處為警方獲知,顧不得車水馬龍,橫越馬路竄逃,仍為緊追的員警逮捕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朱男見藏槍處為警方獲知,顧不得車水馬龍,橫越馬路竄逃巷,仍為緊追的員警逮捕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新北市朱姓男子與前女友分手後,不滿她再交新男友,7日約新男友及友人在桃園市談判,沒想到朱男與其父親、陳姓友人一出現就出手毆打,導致落單的被害人被毆打成傷,過程中朱父有拿出一把疑似槍枝揮舞威嚇,使被害人不敢反抗,警方受理報案後循線追查,並在陳男車上發現朱男所有的改造槍枝1把及子彈10發(已上膛),將3人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▲警方從陳男車上搜出改造手槍和子彈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警方從陳男車上搜出改造手槍和子彈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桃園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追查,經掌握朱男確實身分,立即聯繫相關人等到所說明,朱姓父子與陳姓友人於8日16時到案後,對於案情避重就輕,不願配合員警詢問,亦不願詳細說明案情,只是以「不清楚、不知道」來回應,對談期間3人說是「一起搭車來」,但員警調查發現其實他們是由陳姓友人駕駛自小客,共乘到附近下車後,將車輛停到數百公尺外的停車場,於是將3人分開詢問,由陳男帶領員警前往查看車輛。

▲▼警方起出槍彈並將朱男等3人移送法辦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▼警方起出槍彈並將朱男等3人移送法辦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▼警方起出槍彈並將朱男等3人移送法辦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朱父得知警方欲查看車輛後顯得情緒緊張,並藉口接電話、抽菸就往門外走,員警立即提高警覺尾隨監控,朱男一出門口馬上拔腿狂奔,不顧路上車流繁多,竄進巷道內,員警緊隨在後,分局秘書室主任林健祥適逢休假,正好駕駛車輛經過,見狀立即協助員警追緝。

朱男跑了約200公尺被林主任及員警控制帶回,另一方面員警於陳男車上起獲朱男所有的改造槍枝1把及子彈10發(已上膛),並立刻予以清槍退出子彈,全案依據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傷害等罪嫌,將3人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