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洲20屁孩熱炒店亂鬥!開學日嗆同學「你來啊」 警開5槍嚇趴地

記者柯沛辰、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23日晚間8點多驚傳槍響,長榮路一間熱炒店前有兩派人馬持刀械、棍棒對峙。蘆洲警方獲報後,立刻出動快打部隊,但到場見雙方情緒激動,先後對空鳴槍5發,壓制囂張氣焰,隨後將20人全數帶回偵訊,才得知是高職同班同學起爭執,因為開學第一天有人在班級群組罵髒話,雙方撂人開戰。

蘆洲警分局23日晚間8點多接獲民眾報案,長榮路疑有打架鬧事,立即啟動快打部隊44人前往,但現場雙方情緒激動,已有動手情形,符合用槍時機,因此楊姓警員、陳姓警員分別對空鳴擊3槍、2槍,共計5槍,壓制現場氣焰,最終以優勢警力逮捕20人,全數帶回警局。

初步調查,2名少年雖是同班同學,但高職才第一天開學,彼此互不認識,起因是有人在新創的班級群組罵髒話,引起少年A不滿,下課時便逐一詢問附近座位同學「你是不是罵髒話?」過程中,少年B不滿A講話沒禮貌,因此下課後打給A嗆聲,相約當面談判。

▲▼蘆洲20屁孩熱炒店亂鬥!開學日嗆同學「你來啊」 警開5槍嚇趴地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員警對空鳴槍,現場立刻安靜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A接到電話時,正在熱炒店跟一群朋友慶生,所以直接在電話中回嗆「你過來啊!」結果B真的帶一群人來,手持刀械、棍棒,雙方人馬相互叫囂,一度動手,其中一名少年頭被打到,眼睛感到不適,所幸並無大礙。

員警趕抵後,立刻大聲喝斥「趴下!」隨後對空鳴槍5發,讓滋事分子頓時氣焰全無,只能乖乖趴在、坐在地上就範,現場也立刻安靜。不過,警方將20人帶回後,才發現其中12人未成年,僅8人成年,訊後全數依違反刑法聚眾鬥毆、妨害秩序等罪送辦。

▼快打部隊到場壓制,滋事份子趴在地上就範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蘆洲20屁孩熱炒店亂鬥!開學日嗆同學「你來啊」 警開5槍嚇趴地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▼其中一人手持刀械,被警方查獲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蘆洲20屁孩熱炒店亂鬥!開學日嗆同學「你來啊」 警開5槍嚇趴地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