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洲警對空鳴5槍!吵鬧8+9嚇到安靜 網全面支持:這些猴子傻傻的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蘆洲長榮路23日晚間發生兩派人馬鬥毆的事件,一群同班的高職生之間互有嫌隙,互相嗆聲後持刀械、棍棒對峙。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,眼看現場至少20人不斷吵鬧,對空鳴槍5發後瞬間控制現場,立刻叫鬧事的20人趴下。

警方英勇執法的影片被網友上傳到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;影片顯示,許多男子在街上不斷吵鬧嗆聲,連員警大喊「新北蘆洲,趴下!」都不太理會,直到一名男警對空連開5槍,現場的音量瞬間歸零,另名女警見狀馬上指揮所有鬧事的民眾趴下,順利壓制鬧事的民眾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大膽用槍就對了」、「最近警察很火,這些猴子還在傻傻的」、「這樣就對了,納稅錢來買子彈讓警察開也爽」、「一開槍一群猴子就乖乖了」、「長榮路…不知道蘆洲分局就在隔壁嗎」、「猴子一次那麼多跑出來,動物園不用負責嗎」、「我去柴山也都是看人家放鞭炮趕猴子,沒想到社區也可以看到這些猴子這麽乖」、「開學又有東西跟同學炫耀了」、「哭哭,這3槍,是兩個警察的命換來的」。

▲▼蘆洲晚間驚傳槍響!兩幫人馬持刀對峙 警出動快打部隊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▼蘆洲鬧事的民眾聽到槍聲後,才乖乖聽員警的指令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▼快訊/蘆洲晚間驚傳槍響!兩幫人馬持刀對峙 警出動快打部隊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/我是蘆洲人)

據悉,吵架的民眾為新北某高職學生,因在班上開設的通訊群組內發生糾紛,竟在其中一派人馬吃熱炒慶生時,相約到場談判。其中多輛高級轎車停靠在路邊,兩派人馬在路中間叫囂,路人看到後立刻報警。

蘆洲分局表示,獲報後立刻派遣快打部隊到場,現場員警判斷符合用槍時機,大膽使用槍械,其中一名楊姓員警對空鳴3槍,另名陳姓員警對空鳴2槍,共計開5槍,現場鬧事的20人已全數逮捕歸案,全案依聚眾鬥毆、妨害秩序罪送辦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