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費留考今登場「到考率76%」 11/11寄發成績單

▲▼教育部大門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▲公費留考今天登場,教育部提醒考生之後還有筆試,要提早安排時間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教育部111年公費留學考試今(8日)在台灣大學普通教學館舉行,今年共359人報考,截至上午第2節到考人數為273人,到考率約76.04%,教育部指出,考場秩序良好,預定錄取141名,筆試成績單預計在11月11日(五)寄發,12月3日、4日還有筆試,請考生注意並提早規劃時間。

教育部表示,111年公費留學考試,預定錄取一般公費留學111名、勵學優秀公費留學5名、原住民公費留學10名、身心障礙公費留學5名,以及赴新南向國家公費留學10名,總計141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公費留學考試今天在台大舉行,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司長李彥儀,以及台大教務長丁詩同,也在今天上午前往巡視考場,並慰勉試務人員,教育部指出今年共359人報考,截至上午第2節到考人數為273人,到考率約76.04%,考場秩序良好。

教育部提醒考生,筆試成績單預計在11月11日寄發,依據考試簡章重要事項日程表,預計在12月3日、4日(星期六、日)舉行面試。因應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疫情,考生應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各項防疫規定;另基於考試公平性,通過筆試考生均應親自參加面試,請考生務必儘早規劃安排個人行程,遵守各項防疫規定,詳情可至教育部全球資訊網查閱,或電洽教育部服務專線詢問(02)7736-5759或(02)7736-5730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