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繼母揮刀閹割5歲男童 三度燒燙傷送醫衣服掀開「全是瘀傷」

恐怖繼母揮刀閹割5歲男童 三度燒燙傷送醫衣服掀開「全是瘀傷」。(圖/翻攝自Wilson County Sheriff’s Office)

▲女子被控謀殺未遂、惡意閹割等罪。(圖/翻攝自Wilson County Sheriff’s Offic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33歲女子拜爾德(Bracey Renee Byrd)被控殘忍虐待5歲繼子,男童不但臉部、頭部、腿部全身多處都有瘀傷,甚至生殖器也受到嚴重傷害,慘遭拜爾德惡意閹割。

警方表示,受虐男童7月29日因為三度傷燙燒被送到醫院,醫護人員治療時發現他身上還有許多瘀傷,包含頭部、手臂、腿部、背部、生殖器等處,且這些傷口大多是舊傷,有些正在癒合中,懷疑他遭到虐待隨即向當局通報。

警方接到通報後展開調查,於9月30日正式將拜爾德逮捕,並指控謀殺未遂、虐待兒童造成嚴重身體傷害、一級綁架、惡意閹割與3項虐待兒童造成身體傷害的指控,以美元200萬元(約台幣6,300萬元)保證金收押中。

警方為了保護受害者身分,目前不會對外公開相關資訊,男童正在醫院接受治療中。當地媒體指出,拜爾德的丈夫蒂莫西(Timothy Dean Byrd)於去年9月8日去世,身後留下3名孩子給拜爾德照顧,其中2名孩子是2019年所收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