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青年再出動!赴NCC靜坐 喊「速審周玉蔻案!嚴懲造謠媒體」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、詹為元、楊植斗至NCC門口靜坐,要求NCC針對民視周玉蔻違法亂紀一事盡速處理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、詹為元、楊植斗至NCC門口靜坐,要求NCC針對民視周玉蔻違法亂紀一事盡速處理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,下同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日前向NCC大門潑漆,抗議NCC無能失職。今(5)日上午他號召參選人柳采葳丶詹為元一同至上午9點一同前往NCC門口前靜坐,要求NCC速審媒體人周玉蔻案,並在2022大選前裁處造謠的節目。一行人高喊「速審周玉蔻案!嚴懲造謠媒體!」。

柳采葳先批評,對於外界稱周玉蔻為資深媒體人,她認為根本不配,周玉蔻行徑囂張至極,過去在政論節目中的荒謬言論還歷歷在目,現在選舉在即,她對各別候選人的抹黑、污衊,尤其一手捏造候選人家族誹聞,並將無辜的民眾捲入其中,其手段之下作,已經令全台灣民眾望之生厭。

柳采葳表示,面對周玉蔻的行徑,NCC卻持續裝聾作啞,相較於之前關台中天,根本是「後母變慈母」,每個禮拜三本該是NCC將裁處案排程、並開罰違法節目內容的日子,現在NCC既然消極執法、甘淪民進黨的爪牙,對周玉蔻的囂張惡劣言行坐視不顧,我們就要靜坐抗議,直到NCC,將周玉蔻的造謠案件排入議程為止。

詹為元表示,媒體或政論節目刻意的抹黑與栽贓,其實足以影響選舉結果,甚至凌遲與霸凌當事人,這根本就是犯罪的「現行犯」,應該立即制止與抓起來。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、詹為元、楊植斗至NCC門口靜坐,要求NCC針對民視周玉蔻違法亂紀一事盡速處理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詹為元說,但我們看到NCC的委員們尸位素餐,面對去年12月中二選區的補選,卻遲至今天九月才裁罰,反應有如「雷龍」反應怎麼慢成這樣,且所謂的重罰,對電視台來說根本不痛不癢,隨便廣告收益就超過40萬元了,毫無嚇阻效用,40萬的裁罰根本是可恥又可笑,因此,我們要求NCC對張淑娟案應該速審速決,對於足以影響選情的事件,應加速審查速度,還給當事人一個公道。

楊植斗認為,這場靜坐是「守護民主」的行動,去年NCC因為消極執法,放任政論節目造謠攻擊顏寬恒,最後顏寬恒以不到5%的差距惜敗,如果沒有人挺身而出,要求NCC重罰造謠的節目內容,中二補選的遺憾將再次上演。

楊植斗表示,目前有些縣市的民調拉鋸,如桃園丶新竹丶雲林等等,輸贏可能就在5%以內,NCC放任造謠,就等於是「沒收比賽」,相信選民都不能接受。

楊植斗形容,周玉蔻抹黑張淑娟,就好比是「鄭捷殺人」,NCC在罪證完整,且周玉蔻親赴法院道歉的狀況下,應速審此案,不該用程序刻意拖延。

楊植斗說,這次的靜坐活動,希望NCC能出面承諾在選前妥善處理周玉蔻案,還給選民一場乾淨的選舉,若NCC沒有正面回應,將加大抗爭力道,組織群眾繼續守護民主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