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立委包圍要求下台 NCC主委陳耀祥舉牌「尊重獨立機關」

記者陳世昌/台北報導

立法院交通委員會5日請NCC就「鏡電視設置爭議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獨立公正性之影響」提出專案報告事,但會議一開始,國民黨動員所有立委以程序發言,批判、抗議NCC主委在處理鏡電視申設案等眾多新聞台爭議事件中不當,眾人大聲呼口號,要求NCC撤照鏡電視新聞台、陳耀祥下台,場面激烈。

陳耀祥也有備而來,不示弱以自製圖卡並大聲反擊「請尊重獨立機關」,此舉引起立委趨前包圍陳耀祥,要求陳耀祥下台!

▲▼NCC主委陳耀祥 報告並備質詢 國民黨抗議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▲國民黨立委動員在交通委員會以程序發言要求NCC主委陳耀祥下台、撤銷鏡電視執照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NCC主委陳耀祥 報告並備質詢 國民黨抗議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▲國民黨立委5日動員在交通委員會以程序發言要求NCC主委陳耀祥下台、撤銷鏡電視執照,陳也以自製圖卡要求立委「尊重獨立機關」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