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「側乳當街炸開」太誘人!大媽凍未條飆罵:給我把衣服穿好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新加坡近日有一段影片在網上瘋傳,一名身材曼妙的正妹在商場逛街時,因穿著較為性感,竟因此惹怒一名大媽路人,還當街飆罵女子,要她「把衣服給我穿好來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新加坡粉專「相信我,我是新加坡人」(Trust Me, I'm Singaporean)2日在Facebook上傳一段約6秒鐘的影片,只見當時有一名正妹正穿著藕色的連身包臀短裙,在商場內逛街。

由於裙子的設計相當火辣,因此女子露出了背部大片光滑雪肌,胸前渾圓的酥胸更是微微側露,讓她看起來嫵媚又妖嬈。可就在這時,影片卻突然傳來了一陣嘶吼聲。

▲▼新加坡一名女子因穿著清涼而在街上被路人大媽責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rust Me, I`m Singaporean)

▲新加坡一名女子因穿著清涼而在街上被路人大媽責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rust Me, I`m Singaporean)

原來,一名未入鏡的路人大媽忽然用英語對正妹破口大罵,警告她「最好給我把衣服穿好,你這件衣服很不得體」,讓人錯愕不已。然而,被罵的正妹並未理會大媽,反而是對著鏡頭微微一笑後,就快步離開。

影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認為大媽對旁人語氣不善地指手畫腳「才是最不得體的事」、「大媽是在妒忌她嗎」、「到底關她什麼事」,但也有網友開玩笑道,「正妹錯的是她應該露前面,而不是後面」,紛紛對正妹表示支持。

事實上,這已不是新加坡大媽第一次當街斥責陌生辣妹「穿著過於清涼」了。此前南韓直播主Alice到新加坡旅行時,也曾因為穿著性感而在街頭被大媽訓斥,而在網上引發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