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狠準!男找友人對決「誰拔槍更快」 竟順手一槍斃了他

▲▼美國21歲男子特納(James Turner)玩「快速拔槍」比賽時誤扣扳機,當場將友人射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partanburg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▲美國21歲男子特納(James Turner)和友人比賽「誰拔槍更快」,竟當場將對方射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partanburg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南卡羅來納州21歲男子特納(James Turner)近日和朋友私下進行一場比賽,兩人面對面拔槍互指,看誰拔槍的速度最快,怎知特納在第15次掏槍的時候竟「順手」扣下扳機,不慎將友人一槍斃命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特納9月23日在南卡州斯帕坦堡郡(Spartanburg County)的家中,和同樣是21歲的兒時玩伴海明頓(Raelan Hamilton)把玩槍枝,兩人還玩起了「快速拔槍」比賽,案發當晚他們已經互相拿槍指著對方14次,然而在第15回合時,特納不慎擊發子彈,當場槍殺了好友,並在晚間9點半左右報警。

斯帕坦堡郡警長辦公室表示,海明頓死於1處槍傷,而特納向警方聲稱自己是出於「肌肉的記憶」順手扣下扳機,由於證詞、證物齊全,特納可能會被當局指控過失殺人罪。警方發言人表示,這已經是一週內發生的第2起槍支存放或使用不當的悲劇事件,呼籲公民在使用任何武器時都要更加謹慎。

▲▼ 槍擊,殺人,槍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有網友質疑,為何只是私下玩遊戲還要裝子彈,造成悲劇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有網友表示,「有趣的是,我只看標題就知道發生在美國」、「永遠不要把已上膛的槍指著別人」、「為什麼要玩遊戲要裝子彈?這就像把頭伸進還沒點燃的瓦斯爐一樣愚蠢」。

報導補充,特納誤射殺友人的幾天前,密西根州才發生74歲男性因墮胎權爭議鬧糾紛,不小心開槍射中84歲女鄰居的肩膀,遭檢方以嚴重人身攻擊、過失開槍致人受傷與用槍不慎等罪名起訴。

►警犬英勇擒匪險被爆頭!警「殺人救狗」惹議 現場影片曝

►3歲弟在家撿到槍 一槍轟爆射死媽媽!祖母竟目睹「孫子殺女兒」

►俄徵兵軍官遭近距槍擊!他嗆「不去烏克蘭打仗」開槍畫面曝光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