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適應指謝國樑是「表現最差立委」 批他:在地方洗白很厲害

 ▲▼「北北基桃大首都圈E騎動起來E起拚未來」林佳龍、陳時中、蔡適應、鄭運鵬聯合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「北北基桃大首都圈E騎動起來E起拚未來」林佳龍、陳時中、蔡適應、鄭運鵬聯合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北北基桃市長參選人4日合體發表大首都圈共同宣言,訴求共榮共好。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談到對手謝國樑時直言,謝屢次被公督盟評為出席率最差、執行率最差、表現最差的立委,「可是他透過他很多的金權帝國、政治經濟的影響力,來幫他自己洗白,反而很多人說不要太苛責,我聽了覺得非常奇怪」。

蔡適應說,他跟對手的比較是非常明顯,都曾當過立法委員,「我過去公督盟立委評鑑獲得優秀立委,我前任的立委屢次被公督盟評為出席率最差、執行率最差、表現最差的立委,可是他在地方洗白得很厲害」。

蔡適應說,同樣是市長候選人、擔任過同一個職務,但他與對手的表現有如天差地別,「可是他透過他很多的金權帝國、政治經濟的影響力,來幫他自己洗白,反而很多人說不要太苛責,我聽了覺得非常奇怪」。

另外,關於國民黨召開記者會批評是要淘汰的黑道立委,蔡適應說,早上國民黨的記者會跟謝國樑的臉書都反應一件事情,「就是他的選情危險,因為他各方面都不如蔡適應」。

蔡適應接著說,一個參選市長的人開設這麼多境外公司,金錢流向不明,「我想請教,我們對於這樣的市長候選人有信心?未來的市庫通他們家公司的財庫、自己的財庫,我相信這不是基隆人願意見到的」。

蔡適應說,從媒體的報導到他提出的質疑,都讓對手謝國樑感到害怕,因此透過各式各樣的方式抹黑他,但是沒有辦法迴避的事實就是,謝國樑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境外公司,透過複雜的交易達到目的?這是全國人民跟基隆市民關心的議題,從8月到現在,謝都沒有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