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4大咖站台力挺陳時中!他點出最大敗筆:分裂了

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於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致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成立競選總部,民進黨4大咖到場力挺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日成立競選總部,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、前副總統陳建仁及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場力挺,過程中卻有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的宣傳車出現,導致雙方支持者爆發口角。對此,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直言,鄭寶清的宣傳車駛入,是很大的敗筆,凸顯了民進黨的分裂。

蘇煥智在TVBS節目《新聞大白話》表示,陳時中1日成立競選總部,又被外界譽為「總統級的競選總部成立」,所謂的「天王」全都出籠,但他認為「其實是沒有效的」。

蘇煥智以近期發生的事件舉例,打高端疫苗沒有辦法進入日本,完全衝擊到蔡英文、陳時中的疫苗政策。蘇煥智表示,使用免疫橋接的方式取代三期實驗「全世界只有台灣這麼幹」,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國家,會在剛出來的疫苗上使用免疫橋接的方式,免疫橋接通常都是用在穩定的流行病上。

▲▼蘇煥智推台灣二次民主運動,鄭寶清、許忠信、游盈隆力挺。(圖/台灣維新提供)

▲蘇煥智直言,陳時中競總成立,卻有鄭寶清的宣傳車到場,雙方支持者互罵,凸顯了民進黨的分裂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蘇煥智提到,而高端疫苗出現時,陳建仁也出面背書,但這種操作他也不認同,「那只是說來勾串嘛!根本就一夥勾串,幫這個高端所謂的炒股啦!幫高端這個廠商所謂圖利的嘛!」

蘇煥智指出,日本不認高端疫苗,意味著蔡政府過去的疫苗政策「根本就是錯誤」,且蔡政府抱著鬥爭心態,防疫工作進行時沒有民胞物與、全國一體的胸懷,「這是不應該的!」

蘇煥智說,這場「總統級競選總部」成立時,最大的敗筆就是鄭寶清的宣傳車駛入,若當初林智堅退選時,民進黨將人找來,進行桃園市長參選人的民調、說好遊戲規則,有這項程序的話,鄭寶清也不見得敢出來。

蘇煥智提及,鄭寶清的宣傳車跑到陳時中競總嗆聲,原因很簡單,「就是妳沒收民主」。蘇煥智說明,這次民進黨開除了1、200人,傲慢變成派系化政治,意味著也有很多人看破了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