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環南攤商晚會「1人突倒地」 「醫護背景」里長參選人急實施CPR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環南綜合市場攤商聯誼晚會於2日晚間舉行,由於選戰將近,現場邀請許多政治人物,包括藍綠白台北市長參選人皆有到場;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轉述,晚間8時有人心肌梗塞失去呼吸心跳,幸虧有護理師執照的里長參選人洪佳君現場實施CPR,現已上救護車送往醫院。

▲▼環南綜合市場攤商聯誼晚會,鍾小平轉述,有人心肌梗塞失去呼吸心跳。(圖/鍾小平辦公室提供)

▲環南綜合市場攤商聯誼晚會,鍾小平轉述,有人心肌梗塞失去呼吸心跳。(圖/鍾小平辦公室提供)

鍾小平2日晚間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電訪時轉述,現場約有500多人在場,突然有一名里民於8點倒下,剛好附近坐著擁有護理師執照的里長參選人洪佳君和一排護理師,所以趕緊請對方到場相救,由洪佳君負責CPR、護理師打電話叫救護車,該里民原本已沒有呼吸心跳,後續狀況無法得知。

該場晚會有邀請陳時中、蔣萬安與黃珊珊到場,但發生狀況時陳時中、蔣萬安已離場,只剩下比較晚到的黃珊珊還在現場;但當里民倒下時,黃珊珊站在較遠的位置,並未發現有異狀,導致附近支持者還在喊「凍蒜」。

▼環南綜合市場攤商聯誼晚會,黃珊珊在一旁喊凍蒜,底下一名里民疑似因心肌梗塞倒地送醫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▼環南綜合市場攤商聯誼晚會,黃珊珊在一旁喊凍蒜,底下一名里民疑似因心肌梗塞倒地送醫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