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出手挺高虹安? 愛將被抹黑 柯文哲:不信郭台銘不生氣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袁茵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袁茵翻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陷入論文抄襲風波,外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忍子弟兵遭到連番攻擊,決定要出手相挺,不排除現身造勢場合替高虹安加持。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表示,自己不曉得此事,但現在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變成新竹市第4位參選人,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?」

柯文哲29日下午出席111年「商圈嘉年華-台北生活祭」啟動記者會,會前被問到郭台銘是否要幫高虹安站台?柯文哲直言,自己不曉得,他很久沒有跟郭台銘見面了,所以沒有去問過對方,但自己有時間會去跟郭台銘聯絡,「高虹安是郭老闆(郭台銘)的愛將,(被)抹黑成這個樣子,我才不相信郭老闆不會生氣。」

媒體追問,怎麼看柯建銘一直出手?柯文哲提及,自己也覺得很奇怪,「我發現新竹市長也有第4組候選人叫柯建銘,奇怪,現在高虹安是跟柯建銘在選?我也不曉得。」這不太像是柯建銘平常的為人,「我看他現在很激動,已經到歇斯底里症的程度,這不太像是他平常的發言。」自己作為柯建銘的老朋友,覺得非常驚訝,「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