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女抱在一起狂搖「上下晃動太激烈」 地面突然崩裂摔3m深天坑

7女抱在一起狂搖「上下晃動太激烈」 地面突然崩裂摔3m深天坑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7女開心參加派對,卻演變成災難事件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7名女子近來在派對中開心跳舞,影片中可看到她們抱成一團、圍成小圈圈,伴隨著音樂開心跳動,沒想到跳到一半地面突然塌陷,出現一個巨大天坑,導致7人全都摔進洞中,驚險畫面在網路上瘋傳。

這起離奇事件24日發生在巴西東北部城市阿拉戈伊尼亞斯(Alagoinhas),7名女子當天為了慶祝朋友生日,一群人聚集在祖母家舉辦派對,沒想到跳舞到一半時地面突然塌陷,大家全都跌入約3公尺深坑洞中。

38歲女子卡瓦略(Gabriela Carvalho)表示,她們跳舞時有感覺到地面正在震動,不過她們當下都沒想太多,沒想到地面就突然裂開,等到她們反應過來時,大家都已經跌進洞中。

影片中可看到,7女掉落天坑後,其他人見狀趕緊幫忙把她們救回地面,卡瓦略表示,「真的很可怕,我差點以為我們再也回不來,我們真的掉到很深的地方,好不容易停下時,我甚至以為自己在另外一個世界」。

幸好7名女子被救上來後,身上只受輕傷沒有大礙。卡瓦略的15歲女兒蘿拉(Laura Oliveira)後來把影片分享到網路上意外爆紅,獲得230多萬人次點擊,她驚訝表示,「我發表影片是因為感激,為了感謝大家都沒事,真的沒想到影片會這麼紅,謝謝大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