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倉庫「結構斷裂」倒塌!2議員候選人也受困 已9死28人傷

▲▼巴西倉庫倒塌造成9人死亡。(圖/路透)

▲巴西倉庫倒塌造成9人死亡,下同。(圖/路透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巴西聖保羅州一個倉庫在當地20日上午倒塌,造成至少9人死亡,28人受傷。意外期問,2名議員候選人因在當地探訪,而同樣被困廢墟中,所幸2人現已被救出。救援隊相信,目前仍有多人被埋在瓦礫之下。

▲▼巴西倉庫倒塌造成9人死亡。(圖/路透)

據路透社報導,巴西貨櫃公司Multiteier的倉庫20日發生坍塌事故,建築內的混凝土結構斷裂後倒塌,導致至少9人死亡。事發當時約有64人在倉庫中的會議室開會,警方接獲報警電話後,立刻與聖保羅州消防、民防等部門組成聯合救援隊,在現場搜救。

▼多尼澤特被救出後模樣狼狽。

議員候選人多尼澤特(Jones Donizette)和桑托斯(Ely Santos)在建築倒塌時,也在內部進行探訪,不過2人事後在網上宣布他們已獲救。消防部門指出,救援隊目前已救出31人,其中有28名傷者被送醫救治,但救援隊相信仍有多人被埋在瓦礫之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