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住飯店太吵!型男醫失控暴走 「20秒連續技」狂毆少年影片曝

▲▼巴西27歲帥醫情緒失控,暴打男學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巴西27歲帥醫情緒失控,暴打男學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巴西最大城市聖保羅(São Paulo)一家飯店的監視器20日拍到,27歲型男醫師受不了噪音,突然衝出房間,毆打一名身形較瘦小的14歲少年。他先是將人壓在走廊的牆上狂搧耳光,隨後拿起拖鞋連續朝少年頭部揮打,暴行持續約20秒,誇張畫面曝光後引發撻伐。

根據巴西「G1」報導,27歲的瓦羅尼(Lucas Rolim Valoni)在卡朱魯大學醫院(Hospital Universitário Cajuru)擔任第3年的外科住院醫師,他有著濃眉大眼、高挺鼻子的帥氣長相,卻捲入了毆打施暴案。

聖保羅一家飯店的監視器畫面顯示,2名來自里約熱內盧的14歲少年隨著學校到當地旅行,20日晚間他們在10樓走廊笑鬧,住在1013號房的瓦羅尼被噪音打擾,突然開門衝出來,抓住其中一名學生,用左手將人壓在牆上,右手則不斷搧耳光,接著又拿起地上的拖鞋朝臉部和頭部狂打。少年掙脫後頭部仍被打了最後一下,又被瓦羅尼大吼威脅他回到房間。

▲▼巴西27歲帥醫情緒失控,暴打男學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少年被毆後求助飯店保全,也打電話給父母,最終在校方與飯店人員陪同下至警局報案。事發的影片登上媒體版面後引來撻伐聲浪,少年母親也氣憤表示,瓦羅尼出差時在飯店走廊打人,「我希望看到這個人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我不會就此噤聲,他是一個瘋子,一個有幻覺的人,無法與社會共存。我希望這個人被捕。」

▲▼巴西27歲帥醫情緒失控,暴打男學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根據警方說法,目前瓦羅尼已經開始接受調查,當局正在針對監視器影像的進行分析報告,以利釐清案件事實。然而,事發飯店表示,瓦羅尼是飯店的永久租戶,他直接從建物業主承租了一間房間,但在案件結果出爐之前,瓦羅尼將不被允許住進飯店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