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舉吸目光拚特色 陳宥丞競總改咖啡館邀選民嚐鮮

▲▼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宥丞。(圖/陳宥丞競辦提供)

▲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宥丞將競總改造成咖啡廳,藉此吸引選民目光。(圖/陳宥丞競辦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2022年底選舉腳步接近,為了吸引選民目光,參選人奇招百出。代表民眾黨參選港湖區議員的陳宥丞,開設「宥丞咖啡」取代以往競總形式,店內沒有張揚的競選看板,打造出更自在、輕鬆的氛圍。咖啡廳內除提供免費飲品,於店內以臉書或IG拍照打卡,還能獲得精美小禮;此外,學生憑學生證可免費兌換咖啡一杯,力挺18歲公民權。

「宥丞咖啡」快閃店為台北市內湖南港區市議員參選人陳宥丞的競選總部, 26日開始試營運,正式營運期間為10月2日至11月26日。開幕期間每日提供100杯咖啡,還有使用葡萄柚加柳橙並加入綠茶,特別調製讓口感更清新的特色「宥丞茶」,都可讓民眾免費享用。

談到這次參選把競總改成咖啡廳的形式,陳宥丞說,初衷是因為參與選舉8次了,一直認為台灣的政治美學不足,政治應該要多讓年輕人覺得有設計感,比較親近一點,「不然以往大頭式的設計,年輕人看了都覺得很膩」;另外,18歲公民權也是今年很重要的話題,打造一個年輕人願意進去的地方,也有助於宣傳。

陳宥丞笑說,不免俗還是要談到「成本問題」,畢竟競選總部承租開張下來不便宜,因此用咖啡廳的形式,一杯咖啡30元當作是隨喜贊助,若消費還會贈送實用的競選小物,重點是在地方上多了能讓選民坐下來休息、聊聊天的地方。

但這樣的規劃有別於傳統競選總部,被問到是否會和長輩有距離?陳宥丞說,目前是營運2天,由於地點選在市場旁,加上設計風格簡單、清爽,還是吸引不少長輩前來。

陳宥丞說,每週六下午4點也會安排街頭藝人、學生社團駐店表演,還有不定期舉辦的植栽課程活動,讓為期2個月的快閃店能吸引更多元族群、民眾都能進來坐坐,感受不同氛圍的嶄新風格空間。

▲▼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宥丞。(圖/陳宥丞競辦提供)

▲▼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宥丞。(圖/陳宥丞競辦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