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控劉建國競總是違建 地主打臉:合法建物「是否拆除青埔宮?」

▲▼藍控劉建國競總是違建 地主打臉:合法建物「是否拆除青埔宮?」。(圖/劉建國辦公室提供)

▲劉建國競辦回嗆國民黨是烏龍爆料。(圖/劉建國辦公室提供,下圖同) 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26日指控,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的競選總部是大違建,籲劉建國自行拆除;不過,該處地主賴小姐出面「打臉」說,該建物是登記有案的合法建物,也有合法使用執照,劉建國只是地主指控他根本沒道理,呼籲國民黨、雲林縣府用同樣的標準來檢視青埔宮是否為違建,「若是有是否要立即拆除?」

賴小姐今天回應,楊植斗自稱是雲林子弟,卻用傷害故鄉的手段,躲在台北隔空抹黑,看圖扯謊,滿足他當台北市議員的妄想,將雲林人走大路、走正路的價值抹殺;實際上這塊地是她3年多前向前地主買下的,建物不僅有權狀,在縣府也是登記有案的合法建物,亦有合法使用執照,「縣府如果認為這塊地的建物是違建,要拆就來拆呀!」呼籲國民黨、雲林縣府用同樣的標準來檢視青埔宮是否為違建,若是有是否要立即拆除?

劉建國競選總部發言人張維崢表示,「對於這位自稱雲林人的楊姓參選人,如果你真的心繋雲林你的家鄉,愛你的故鄉,就應該依相同的標題來檢視我們雲林最大最豪華的違建虎尾『青埔宮』!難到你是張家的代言人嗎?所以,你才會一而再地不斷隔空摸黑,隔空造謠!」

▲▼藍控劉建國競總是違建 地主打臉:合法建物「是否拆除青埔宮?」。(圖/劉建國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