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鐵大橋站「人員落軌」區間車急煞 台南至永康站間受影響

▲▼台鐵事故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鐵22日晚間發生有民眾落軌的事故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 

記者林悅、鄒鎮宇/台南報導

台鐵22日晚間發生死傷事故,晚間9時4分起台南站至永康站之間的南下及北上列車受到影響,目前以東正線單線雙向行車,列車出現延誤的情況,受影響車站為台南、大橋、永康。

台南警方表示,台南大橋車站22日晚間9時許,發生人員掉落軌道,導致3266次區間車緊急停車,出現人員受傷的情況。警方獲報後,立刻派遣所長及警員前往處理,於晚間9時18分抵達大橋站,救護人員於晚間9時22分到場搶救。

【22:16更新】

台南大橋車站一名女子22日晚間9時不明原因落軌,車站人緊急通報後,列車進入站內立刻停車。初步檢視,女子身上多處挫傷、意識清楚,送往奇美醫院救治,詳細落軌原因仍待警方釐清。

▲▼台鐵事故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台鐵事故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