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亞航48 小時售出「50萬張機票」 慶祝重返天空、重開邊境

▲▼大馬亞航48 小時售出50 萬張機票。(圖/翻攝自airasia官網)

▲大馬亞航48 小時售出50 萬張機票。(圖/翻攝自airasia官網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亞航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500 萬個免費機票促銷活動,於19日啟動,旨在進一步刺激該地區的旅遊業復甦,事實證明該促銷活動取得了巨大成功,短途和長途航班僅在48 小時就已售出50 萬個機票!創下自新冠肺炎(COVID-19) 疫情爆發以來每日售出座位數最高的銷售記錄。

亞航集團首席商務官Karen Chan評論說,「在我們慶祝重返天空和重新開放邊境之際,看到東盟目的地以及我們最近恢復的澳大利亞、韓國、日本和中東航線的強勁需求令人振奮。雖然我們還沒有走出困境,仍處於恢復模式,但這次500 萬免費機票*促銷有力地證明我們強勢回歸了」

Karen Chan說,「我們出售的免費機票,意味著您只需支付機場稅和適用的費用即可從RM23 起開始您的旅行。這比兩張甚至一張主題公園通行證的電影票或晚餐的費用還要低- 可以繼續實現旅遊清單!我們的長途航線也以令人難以置信的價值出售,單程價格低於RM500(全包- 包括稅費)。在不傷害銀行戶口的情況下飛得更遠,探索全球!」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