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委會稱沒有保密條款!張善政亮「證據」打臉:根本胡說八道

記者沈繼昌、陳韻如/桃園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遭爆農委會研究報告涉及抄襲,他稱因有終生保密條款而無法對外說明,但遭到對手質疑他在迴避。對此,張善政今(21)日召開記者會說明,並公開當時的保密合約條款內容,強調白紙黑字,自己絕對不會迴避,「他們說沒有保密條款根本是亂說、胡說八道」。

▲▼       張善政      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張善政今曬出保密條款,嗆對手是胡說八道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張善政今召開「無懼抹黑 坦蕩說明」記者會,針對農委會研究報告涉及抄襲一事再做說明。而記者會一開始,張善政就公開保密條款,強調自己過去是因此才無法對外做詳盡說明,現在白紙黑字公開讓大家知道,自己絕對沒有迴避,並稱對手「根本胡說八道」。

▲▼       張善政      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另外,針對研究報告的5736萬元經費是否全進張善政的口袋,他則表示,會行文請農委會全部解密公開,包括經費預算等部分費,讓大家可以一一檢視。

此外,涉及抄襲的部分,張善政再次強調,這份計畫並非學術論文,而是研究報告,且內容全是合理引用國外的資訊,導入給國內研究單位參考引用,並協助幫忙推廣。張善政表示,農委會對報告的疑問,會配合宏碁來說明、處理,契約上也有明定的法律程序,走完這些程序,大家的疑問就會有很明確的回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