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綠蒂公主氣場太強「比1手勢」喬治秒低頭 首次戴珠寶含意惹鼻酸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英國王室19日舉行女王國葬,威廉王子的兩名子女,9歲喬治王子和7歲夏綠蒂公主是西敏宮內最年輕的送葬者,沉穩表現廣獲讚賞。其中夏綠蒂被拍到「比出1個手勢」似在提醒哥哥這時應該鞠躬,喬治也立刻聽話照做。事實上,夏綠蒂被認為和女王一樣恪遵禮儀,國葬上她第一次佩戴的重要珠寶更是具有特殊意義。

▲▼夏綠蒂公主提醒哥哥喬治「你應該要鞠躬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路透)

▲夏綠蒂公主提醒哥哥喬治「你應該要鞠躬」。(圖左/翻攝自YouTube、圖右/路透)

綜合《衛報》、《Page Six》報導,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19日出席曾祖母伊利莎白二世女王國葬,在長達1小時的儀式中兄妹倆和父母威廉、凱特坐在第1排,得體沉穩的表現廣獲讚賞。葬禮上,當女王靈柩準備經過威靈頓拱門時,夏綠蒂更被到拍到「用手指向前方」,側著頭告訴身旁的哥哥「你應該要鞠躬」(You need to bow.),喬治聞言也立刻低頭行禮,公主氣場儼然像是家中的「老大」。

不僅如此,夏綠蒂意識到母親凱特、祖母卡蜜拉向靈柩行屈膝禮時,年僅7歲的她也毫不馬虎地跟著照做,喬治看妹妹行禮後立刻低頭致敬,而夏綠蒂展現出的王室風範也讓英國媒體大讚舉止得體。事實上,夏綠蒂先前就曾在女王的白金禧慶典上「矯正」哥哥喬治的站姿,提醒他該把雙手放下貼在身側,喬治王子聽了妹妹的話後也迅速改正,站直了身。

夏綠蒂這次出席女王國葬穿著Manuela de juan瑪莉珍鞋與黑色大衣,並首次在公開儀式中戴上正式禮帽,胸前左側也第一次佩戴了貴重珠寶,據稱是曾祖母生前贈予的「馬蹄」型鑽石胸針,以此悼念女王。

▲▼夏綠蒂公主、喬治王子出席19日女王國葬儀式。(圖/路透)

▲▼夏綠蒂公主參加女王國葬首次佩戴禮帽、貴重珠寶,下車前她與喬治表情肅穆。(圖/路透)

▲▼夏綠蒂公主、喬治王子出席19日女王國葬儀式。(圖/路透)

喬治小王子被拍到忍不住在葬禮上哭泣,夏綠蒂在步入西敏寺之前也被拍到疑似掩面拭淚的照片,凱特王妃似乎也注意到女兒的動作。這一幕讓部分推特網友不捨表示「看得我都心碎了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夏綠蒂其他照片看起來心情平靜,可能只是在揉眼睛。

▼夏綠蒂被拍到疑似哭泣的照片,但有網友認為可能只是揉眼。(圖/路透)

▲▼夏綠蒂公主、喬治王子出席19日女王國葬儀式。(圖/路透)

►這總統參加女王葬禮 花13秒哀悼「2分鐘拉票」被罵爆:臉丟到國外

►哈利當不上攝政王! 英王查爾斯被爆將「整理門戶」剔除這3人資格

►送別女王「喬治小王子哭了」!站爸爸威廉身旁 低頭偷擦眼淚

►拜登赴女王國葬坐在後面第14排 川普嘲笑:像買房「地段很差

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