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別女王「喬治小王子哭了」!站爸爸威廉身旁 低頭偷擦眼淚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的國葬典禮已於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時開始,王室家族成員與各國政要領袖齊聚一堂,送別敬愛的女王最後一程。根據現場直播畫面,喬治小王子在儀式中忍不住低頭拭淚,這一幕畫面讓許多網友心碎。

畫面中,9歲的喬治站在父親威廉身旁,他看起來也情緒激動,還低頭偷擦眼淚。英國民眾眼尖發現後,紛紛在社群媒體上討論,「目前為止都是一場很美麗的葬禮,我一看到喬治小王子就哭了。」

▲▼英國女王國葬,凱特王妃也帶著喬治及夏綠蒂出席。(圖/路透)

▲▼英國女王國葬,凱特王妃也帶著喬治及夏綠蒂出席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女王國葬,凱特王妃也帶著喬治及夏綠蒂出席。(圖/路透)

在過去一年裡,喬治陪伴父母參加過許多活動,他與妹妹夏綠蒂公主、弟弟路易斯王子也一同出席了女王登基70周年的白金禧(Platinum Jubilee)紀念儀式。

西敏寺的儀式結束後,喬治、夏洛特將跟隨父母,再次加入靈柩隊伍,與其他王室成員一同前往溫莎城堡,參加在聖喬治教堂舉行的私人葬禮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