餘震不斷! 屏東縣府提醒:謹記「趴下+掩護+穩住」防護3要領

▲屏東縣政府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餘震不斷,屏東縣政府提醒民眾地震防護三要領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繼昨(17)日晚上的大地震後,到今(18)日又出現連續多次的地牛翻身,下午14:44又出現屏東縣境最大震度是4級的地震,縣府貼文,希望大家都平安!也提醒民眾,地震防護3要領:1.趴下;2.掩護;3.穩住。

▲屏東縣政府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屏東縣政府表示,地震後,由消防局及各單位依權屬了解是否有災情,請大家保持冷靜,如需要通報災情或協助,請趕快撥打119或1999。

屏東縣政府消防局表示,下午的地震,無災情傳出。

縣府提醒,地震時,請記住趴下、掩護、穩住的三大步驟,最好躲在桌子底下,以免被掉落物砸傷。切記,地震時不要搭乘電梯!請大家注意後續的餘震。

並po文教您「地震防護3要領」:地震防護3要領:1.趴下。2.掩護。3.穩住。更不要忘了以下事項,地震來時才不會驚慌!1. 備妥避難包。2. 切勿搭電梯。3. 保持冷靜不恐慌。4. 緊急狀況打119。5. 地震後檢查水、電、瓦斯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