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中監逃犯陳坤和拒捕自殘 「持刀刎頸」傷勢嚴重搶救中

▲▼台中越獄犯陳坤和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台中越獄犯陳坤和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記者許權毅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暴力要犯陳坤和(45歲)昨(17日)傍晚5時許趁戒護就醫時破壞腳鐐脫逃,並一路北上逃往桃園地區;今(18日)下午警方掌握陳嫌行蹤,於1時45分在中壢區中山東路一段尋獲陳嫌。陳坤和被警方發現的當下,立即拿出刀子刎頸自殘,雖並未攻擊員警,但現場警方為制止其行為,朝其開了一槍壓制,目前陳坤和頸部刀傷嚴重,已送往天晟醫院急救。初步了解,陳嫌身上僅查獲刀械,並未持有槍枝等其他武器。

據悉,陳坤和見到警方當下拒捕,立即抽刀朝頸部自刎,現場員警見狀立即開了一槍嚇阻,但陳嫌動作果斷且迅速,當即重傷濺血,警方見狀後立即將其送往醫院急救,傷勢相當嚴重,目前詳情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▼中監逃犯陳坤和中壢落網拒捕,持刀自刎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中監逃犯陳坤和中壢落網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