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原現場!World Gym女會員臀推完坐地休息 昏迷倒下撞鐵架擦傷

▲台中World Gym女會員在臀推時,突然倒下頭撞鐵架擦傷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台中World Gym女會員在臀推時,突然倒下頭撞鐵架擦傷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World Gym烏日店15日傍晚5點多,1名46歲女會員頭部受創,後腦有1公分撕裂傷,消防人員到達時一度沒了生命跡象,還好及時送醫搶救,恢復心跳,World Gym上午說明,女會員自行使用史密斯架,進行臀推訓練,停止動作後,疑因身體不適,先是坐在地面,突然往左側倒下,頭部因此撞上旁邊鐵架,並不是在操作健身器材過程中發生狀況。

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發現,女會員頭部及頸椎有流血、意識不清,創傷OHCA、後腦有1公分撕裂傷,緊急送醫搶救後,恢復呼吸心跳,立即進行腦部斷層掃描檢查,發現是動脈瘤破裂,昏迷指數3。

World Gym表示,該會員與先生到烏日分店運動,自行使用史密斯架、背靠訓練椅進行臀推訓練,停止動作後疑因身體狀況不適,背倚靠訓練椅、坐於地面,突然往左側倒下,透過監視器只知女子倒下,可能頭部因此撞上鐵架,並非操作器材過程時發生。

店員在發生第一時間,立即給予協助並通報119,全程陪同送醫至中山醫院急救;健身房會持續關心會員狀況,並配合警方調查,還原事發經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