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健身女救回來了 初判「腦動脈瘤破裂」昏迷指數3

▲▼台中World Gym發生意外,女疑似使用臥推槓鈴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World Gym發生意外,一名女子臥推槓鈴時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記者游瓊華、許權毅、柯沛辰/台中報導

台中World Gym烏日店15日傍晚5點驚傳意外,一名女性會員使用機械式臥推槓鈴進行訓練時導致頭部受傷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經送醫搶救後,女子恢復呼吸心跳,目前昏迷指數3,初判是腦動脈瘤破裂,沒有頸部撕裂傷,僅小擦挫傷。

據了解,當時女會員的先生也在健身房,未料太太臥推槓鈴時發生意外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

World Gym稍早回應,該會員在分店自行運動時發生意外,當下店內人員立即給予協助,並通報119,將人送往中山醫院急救,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過程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