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首場輔選行程明登場 直搗「艱困區」新北同台林佳龍

▲民進黨公投說明會台北場,副總統賴清德致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副總統賴清德明天將啟動首場輔選行程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倒數兩個多月,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兵分多路輔選,身為新北萬里子弟的賴清德,首場輔選行程選在15日上午,他將陪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赴板橋深丘福德宮參香祈福,引發各方關注。

民進黨啟動輔選列車,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近期扮演「母雞」角色,利用公務行程之餘,頻頻為黨籍參選人站台輔選,例如民進黨首場行動中常會今天下午在雲林縣登場,會中公布「雲嘉嘉連線」,為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、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及尋求連任的嘉義縣長翁章梁拉抬氣勢;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將在本月底展開下鄉行程,率領部會首長舉辦說明會。

此外,賴清德明天上午將啟動首場輔選行程,第一站就直搗艱困選區,排定前往新北板橋為林佳龍站台,未來也規劃到桃園市、台中市、雲林縣等國民黨執政縣市催票,為同黨參選人爭取勝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