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陳麗娜曝參選內幕!登板救援藍軍被轟爆 以「3不」禮讓陳識明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國民黨議員陳麗娜從「交棒新人」再次登記參選,她首度談起這中間轉折變化,強調自己以為是「救援投手」登板,不會影響任何一個國民黨參選人的選情,也會讓國民黨多拿一席次,拿下四席全上的「勝投」,但沒想到卻被打成「罪人」,也是當初始料未及。她重申不願意打壓年輕人,也願意支持年輕人,所以選擇「最大的退步」,讓國民黨提名的年輕人陳識明保有他想要的空間。

▲▼曾喊「不競選連任」!陳麗娜壓線登記,黨內新人陳識明憤怒錯愕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閔攝、翻攝陳識明FB粉絲專頁)

▲曾喊「不競選連任」!陳麗娜壓線登記,黨內新人陳識明憤怒錯愕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閔攝、翻攝陳識明FB粉絲專頁)

「我以為我是來救援,救援國民黨,我是來讓國民黨選情更好,可以激勵到所有的基層國民黨員,同時可以增加席次協助後面議長選舉,所以我的認知是我回來是不會破壞到任何一個國民黨候選人的選情,同時還可以多拿一席,我的目標是這樣」,陳麗娜談起了自己當初深思之後的決定參選的考量以及評估,她自評是「抬升」的作用,不會有其他的副作用,所以才會接受國民黨高層的建議。

她坦言目前國民黨的選情的確非常低迷,自己觀看民調結果發現「現在有很多前鎮、小港區的國民黨選民選擇沈默」,她擔心這些票沒有投出來,會影響到市長的票也投不出來,所以自己回歸選舉之後,應該可以激勵到這些國民黨的支持者,達到四名國民黨的候選人「全壘打」的機會。

▲高雄市國民黨議員陳麗娜專訪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陳麗娜原先以為自己是國民黨的救援投手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雖然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面對「負面聲浪」,最後有出來道歉表示「與參選人溝通不足的情況」,不過同黨新人參選人陳識明還是認為有擠壓到「參選空間」,陳麗娜說自己並沒有要打壓年輕人,也願意支持年輕人,所以選擇再讓步,後來才會跟黨內說「不推薦、不配票、不參與黨內在前鎮小港的造勢活動」,雖然自己還是國民黨員,選舉公報還是登載自己是國民黨,但是因為「三不」,儼然是「無黨籍」身份來參選,她說「麗娜,自己努力就好了」!

「只要在選舉場合,都有實力原則,任何候選人都是一樣,都是必須努力爭取選民的認同,最後才會有勝利的結果」,陳麗娜為這次的專訪,淡淡的做出這樣的結論,她也重申自己不是用國民黨籍來參選,也不忘呼籲請大家多支持黨內的年輕人蔡武宏跟陳識明。

▲高雄市國民黨議員陳麗娜專訪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陳麗娜強調這次是「無黨籍」身份,也呼籲大家多支持黨內年輕人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