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槍影片曝!北市停車糾紛一路追逐 他中彈還下車理論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大同區在6日晚間時分發生2台自小客車因停車產生糾紛,其中一方的男駕駛從大龍街、酒泉街口,追逐女子駕駛的車輛至重慶北路3段、酒泉街口,在追逐過程中竟從車窗朝駕駛座射擊,造成副駕駛座的男子手部、鼠蹊部中彈,被開槍的男子還下車拍打車窗企圖找男子理論,最後槍手趁隙駕車逃跑。

警方調查,38歲的陳姓男子遭人開1槍攻擊,子彈傷及手部以及下體部位,造成手、鼠蹊部都有槍傷,警消到場立刻將陳送往醫院救治,所幸經過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懷疑嫌犯可能是槍枝底火不足,或使用操作槍,立刻展開追查。

▲▼北市行車糾紛衍生槍擊案,警方找到車主以及借車的人,確認槍手身份循線追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行車糾紛衍生槍擊案,警方找到車主以及借車的人,確認槍手身份循線追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了解,陳姓男子當時搭乘妻子的車子,行經大龍街、酒泉街口,因停車問題與對方發生口角,開槍男子竟然一路追逐陳的自小客車,在重慶北路3段、酒泉街口拉下車窗朝陳男車子開1槍,子彈打中副駕駛座的陳男手部以及鼠蹊部。

當時陳男中彈後還下車理論,但涉嫌開槍的嫌犯則是在事後立刻駕車逃離現場,警方獲悉後透過車輛,循線在宜蘭找到賴姓車主。

▲▼北市行車糾紛衍生槍擊案,警方找到車主以及借車的人,確認槍手身份循線追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2車因停車問題衍生行車糾紛,其中一方駕駛開槍,造成被害車輛副駕駛座的陳姓男子中彈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車主當時並不在現場,表示車子借給許姓男子,許男到案後也辯稱不在現場,最後鎖定許的友人可能就是涉案槍手,目前也持續追查嫌犯下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