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突襲壓秒遭「內外夾殺」 陳麗娜現身酸綠營:端牛肉較重要 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國民黨五連霸議員陳麗娜宣布不參選今年的市議員選舉,決定「交棒新人」,沒想到卻在登記截止日「壓秒參選」,消息一出慘遭「內外夾殺」,綠營內部的反彈聲浪比同選區的同黨新人陳識明還要來得大,陳麗娜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獨家專訪時表示:「不要蹭我聲量,端牛肉會比潑我髒水好」。

▲高雄市國民黨議員陳麗娜專訪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市國民黨議員陳麗娜表示「端牛肉會比我潑髒水好」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就如同當初放棄五連霸交棒給新人,這個震撼彈已經讓地方夠震驚了,但沒想到就在2日選舉登記結束的前一刻,逆轉「最後一秒」殺進選委會登記,後者的餘震威力遠大於「交棒新人」,陳麗娜坦言對於現在面對「內外夾殺」的情況跟如同潮水般的批評,雖然早有準備,不過來者之大,陳麗娜笑著說「始料未及」。

「這是一個國民黨內部提名的問題,從自己正式進入參選的起跑點,就發生了風風雨雨,黨外的聲音比黨內還要強烈,我可以理解國民黨籍以外的人士,這麼熱烈的急著要打我」。陳麗娜分析自己成了箭靶的原因,她說:「因為小港、前鎮這次參選的新人頗多,其實聲量是有比較低迷的狀況,所以趁著這個點的時候,他們也可以同步發聲,替自己來製造聲量」,

另一方面,陳麗媽也強調:「這個區域裡面,有兩席的婦女保障名額,以目前的狀態來看,曾麗艷議長現在是比較穩定的,另外一席的婦女保障名額,以現在女性參選人來看的話,似乎是民進黨目前在這個民調上,稍微略高一點點,所以大家都在爭第二席的婦女保障名額,我這時候又回頭來參選,其實對所有女生的參選人,尤其在新人的部分就會產生極大的壓力」。

▲高雄市國民黨議員陳麗娜專訪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市國民黨議員陳麗娜一臉微笑接受專訪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陳麗娜也談到在前鎮、小港本來就是「藍綠支持比例懸殊,不論在漁會、農會、水利會或是地方團體上面,有很多是我們長期經營、互動,在這些區域裡面,有一些是屬於泛綠的部分,事實上他們在長期的互相合作,他們是看人而不看黨,選人不選黨,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,當我不選的時候,這些人可能會回歸到原來色彩裡頭,去支持他們心中的候選人,但是我回歸來之後,這些票可能會被我同步拉回來,所以在地方上很多民意代表在原先設定的區塊,會產生一些票的板塊移動」,她直言很多候選人會因為我回來選舉,讓這場選舉會變得更熱鬧,在選票方面產生滿大的波動。

「國民黨外的好朋友,趁這個時間在炒聲量的時候,我想除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之外,更重要是展現自己的特色,讓人看到更不一樣,將來為地方上民眾服務的地方,未來都是人民的公僕,所以『端牛肉會比潑髒水』更好」!面對各方的聲浪,陳麗娜接受採訪,過程中都帶著一貫的甜美微笑,也沒有謾罵回應,只是單純奉勸每一個參選者應該回歸到各自努力,把自己的政策拿出來,贏得選民的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