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監票被罰50萬遭中選會撤銷 3Q哥前執行長哽咽:終於還我公道

▲中選會撤銷裁罰50萬,3Q陳柏惟前執行長哽咽:終於還我公道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中選會撤銷裁罰50萬,3Q陳柏惟前執行長哽咽:終於還我公道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,下同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日時,當時競選團隊執行長李雨蓁貼文呼籲民眾監票,遭台中市選委會依違反選罷法開罰50萬元。李雨蓁不服,事後向中選會提起訴願,中選會認定中市選委會牴觸行政罰法規定,撤銷原處分。人在高雄積極備戰市議員選舉的李雨蓁今天到台中召開記者會,哽咽地說,經過五個月,終於還她公道!

▲中選會撤銷裁罰50萬,3Q陳柏惟前執行長哽咽:終於還我公道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台中市民進黨立委林靜儀、張廖萬堅,議員江肇國、張家銨等人,陪同李雨蓁共同召開訴願勝訴記者會,抨擊市府假開罰真追殺。李雨蓁表示,從台中選委會裁罰,到中選會撤銷處分,經過五個月,終於還她公道,證實市府利用選務機關剷除異己,最近看到台中狼師案,她感觸很多,身為年輕女性,遭遇傷害,希望法律公權力可以保護無辜受害者,制裁加害者,狼師案需要市府站出來主持公道。

台中市選委會對此回應,選委會委員會是合議制,具體個案裁罰皆經過委員會議審議決定。對於中選會撤銷中市選委會對李雨蓁的處分,選委會也尊重,並依訴願法及行政程序法等規定辦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