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瓜一剖開超嚇人! 她見這幕驚喊:完全不敢吃

女子買了一顆西瓜,回家切開一看整個嚇傻。(圖翻攝自微博、photo-ac)

圖文/鏡週刊

天熱,來塊冰冰涼涼的西瓜消暑又解渴,是許多人買水果的首選,不過近日卻有一段關於西瓜的影片在網路瘋傳,只見外表依然翠綠的西瓜,切開來裡面竟然長滿「黃豆芽」,長長短短的佈滿整顆西瓜內部,讓女子嚇傻,立馬丟棄不敢食用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一名女子去市場買了一顆籃球大小的西瓜,外皮翠綠完整,一切開竟發現裡面長滿了一根一根白白的物體,看起來像是常見的豆芽菜,每一根都白白胖胖長勢喜人,她一看嚇壞了,一口都不敢吃,錄完影片就整個丟掉。

女子買了一顆西瓜,切開來裡面竟然長滿了大大小小的「豆芽菜」。(圖/翻攝自農民頻道微博)

根據微博《農民頻道》報導,農藝師李藏朝表示,會有這種現象是因為西瓜過熟了,導致肉裡的西瓜種籽發芽,才會長出大大小小的「豆芽菜」,雖然這些西瓜芽不會產生毒素,不過口感、營養價值都大打折扣,建議不要再食用。

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這就種瓜得豆,賺翻了」、「買水果送配菜,炒豆芽配飯,飯後吃西瓜,老板好贴心」、「到底是西瓜劈了腿?還是豆芽出了軌?」,另也有網友表示,之前買的紅蕃茄也會這樣,切開來裡面長滿了小豆芽。

★不出門也吃得到花月嵐! 「大蒜拳骨拉麵禮盒組」台灣首賣★

★我們不漲價!150抽衛生紙「每包不到12元」 買一次用整年★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存款上億土地一堆!他曝「有錢人的家」長這樣 4張照片讓萬名網友看傻了
不滿女子占用超商ATM半小時 PO網公審「怎不去銀行」反遭嗆爆
「對不起,我不接受寡婦」 印尼男誇張徵婚條件激怒網友遭瘋傳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爸媽疫情回不了家 13歲少年獨居66天「還把貓狗都養胖了」

►散步被愛犬輕推 飼主驚覺怪怪的「下秒懂了」:我永遠感激不盡

►挖出30年藥酒…「逾3種毒蛇」塞爆玻璃甕 內行見這幕嚇:還活著

►海邊揀起超迷你小章魚 網一看驚呼「快扔回去」…1隻可毒死26人

►心疼受凍帶回駐紮地!小黑汪陪站崗低吼陌生人 烏東士兵讚敏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