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公廁偷窺影片嚇壞眾人 她:犯嚴重錯誤還渾然不知

 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陳時中臉書)

▲陳時中推出公廁政見影片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陳時中臉書,下同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公廁政見影片惹議,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今(4)日指出,有錯不認、凡事黑箱,性別平權意識薄弱,這樣脱離民意、嘩眾取寵的市長候選人,夠格嗎?這種對嚴重錯誤渾然不知的候選人與團隊,正是最恐怖的夢魘。

李貴敏表示,陳時中以身試法,用親身參與演出的「廁所偷窺片」,喚醒所有女性日常生活中深層的恐懼。對女性來說,偷窺、跟蹤、騷擾,這種切身憂慮和威脅隨時可能碰到,碰上了就是惡夢的開始。

李貴敏批評,這種讓女性難以啟齒的痛苦與折磨,顯然陳時中從來不關心,也不知道,才能拿來開玩笑,但最讓人訝異的是,即使被女性罵爆,如此犯眾怒的離譜行徑,陳時中與他的團隊居然到現在沒有任何一句道歉?

「陳時中很清楚自己在做些甚麼,也不覺得影片有甚麼問題」李貴敏指出,陳時中對女性深惡痛絕的公廁偷窺完全無感,不是嗎?直到現在沒有反省與道歉,只有陣營要角管碧玲口中的「從善如流」緊急下架影片修改。這種對嚴重錯誤渾然不知的候選人與團隊,不正是最恐怖的夢魘嗎?

李貴敏說,陳時中在選舉過程中一次次離譜表現證明,他原本的防疫指揮官人設靠的是全民認真防疫所堆砌起來的形象,靠的是大內宣、過度包裝,但他離一般人的生活日常是這麼遠,對民眾心中的憂慮也是這麼無知。才會在短時間內把應有的全敗光,還這麼理直氣壯的拿廁所偷窺開玩笑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陳時中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