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掉「偷窺」片段! 陳時中新版政見宣傳片上線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陳時中臉書)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政見宣傳片挨轟。(圖/陳時中臉書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3日於記者會上拋出新政見,將把台北市公廁馬桶全面汰換成免治馬桶,沒想到在臉書宣傳的影片因有「偷窺」情節,引發爭議,對此,競選團隊的文宣部門已緊急把影片修改,如今新版已上線。

陳時中提出將把台北市府所轄3673座公廁中的7200個馬桶全面汰換成免治馬桶的政見,並提供酒精、坐墊紙,臉書上也同步上傳宣傳影片,畫面中,網紅四叉貓在上廁所因沒有衛生紙,所以敲門求救,這時一組免治馬桶蓋從天而降,而陳時中竟卻從另一間廁所探頭過來俯瞰,並微笑比YA手勢,沒想到卻引來批評。

民進黨立委、陳時中競選團隊政策總召管碧玲表示,原本創作者企圖塑造有趣的效果,現場一片歡笑,「只是,傳播出去造成兩極的看法。」文宣部門從善如流,已經取得創作者的諒解,「把影片修改了」。

目前影片已更新,陳時中競選團隊的文宣部門將「偷窺」部分刪除,而陳時中受訪時也強調,「我們有接到一些反應,對影片的一些橋段有一點意見,我們也立即做相關修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