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宣傳政策卻成「偷窺片」 徐巧芯:比姚文智還離譜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陳時中臉書)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政見宣傳片挨轟。(圖/陳時中臉書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3日於記者會上拋出新政見,將把台北市府所轄3673座公廁中的7200個馬桶全面汰換成免治馬桶,並提供酒精、坐墊紙,沒想到在臉書宣傳的影片因有「偷窺」情節,引發爭議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痛批,這已經不是創意了,看了真的有一點不舒服,「根本行銷災難,比2018年的姚文智還離譜欸」。

陳時中今在臉書發出政策宣傳片,畫面中,網紅四叉貓在上廁所因沒有衛生紙,所以敲門求救,這時一組免治馬桶蓋從天而降,而陳時中竟卻從另一間廁所探頭過來俯瞰,並微笑比YA手勢。

徐巧芯表示,先不提免治馬桶政策可能引發的衛生問題,光是看到陳時中的宣傳記者會跟影片,就先被嚇一大跳。怎麼會讓本來特質「應該要是」沉穩專業的陳時中,是台北市長競選過程裡,做出 偷窺別人上廁所的動作當宣傳片?

徐巧芯說,陳時中的團隊裡面到底是不是有人很討厭他、要害他啊像一個傀儡一樣被擺弄,不只被扮演成粉紅貓咪,現在又跑去飾演變態大叔,「我看了都開始有點覺得可憐了」。

針對新政見,陳時中今在記者會上表示,大家都有出國經驗,每個人出國回來後,對城市留下的印象,到底有沒有乾淨、有沒有進步?廁所是很重要的指標,在日本東京大家都注意到,他們的廁所裡面完全一點壓力都沒有,所以從市政的小事情做起,每一個細節都不放棄。

至於經費部分,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補充,團隊也都做了訪價,目前均價國產的話大概6500元一座,來算馬桶數量、數字剛剛都提供出來,所以經過粗估,都是市府的預算規模能夠負擔的範圍,不管是硬體的升級包括未來人事、軟體來協助,而且會公私協力,也希望能跟企業界一起來攜手合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