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送事故!宣傳政策竟成偷窺片 陳時中:已立即修正

▲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出席宗教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3日宣布未來北市公廁將全部換裝免治馬桶,同時推出了一支和四叉貓共同演出的宣傳影片。不過,影片中一幕陳時中「廁所偷窺」的詭異畫面卻引發網友一面倒罵爆。對此,陳時中3日下午受訪表示,「我們有接到一些反應,對影片的一些橋段有一點意見,我們也立即做相關修正」。

陳時中表示,免治馬桶政策不只是單一事情,免治馬桶代表的是細心跟關心,關心是什麼?大家使用的方便性、安全性跟清潔,這是一體的,不是說做了免治馬桶後就不顧清潔,這是一體的事情,「關心公廁、關心它的整體方便性,跟它的安全性」。

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選舉變成表演事業,陳時中說,在競選也好或著是將來當市長也好,基本上都是溝通協調整合決策,然後決策完後必然要推銷跟執行,各個面向都有其重要性,「所以我們按照職責,在推銷我們的政策裡面扮演角色,提醒更多人的注意,讓大家可以更了解我們的政策方向」。

而上午拋出社子島的開發可借鏡桃園航空城,陳時中進一步說明,溝通協調的經驗在推動政策的時候都是需要的,有成功的經驗就有成功的結果。在航空城裡面需要溝通的事情跟社子島也略有不同,如文化事項等等,如果是好的政策會繼續採納推行,如果需要檢討的也會滾動式檢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