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民調恐跌到比姚文智低? 他預言北市選情:大咖要來了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登記參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登記參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最新民調墊底,引發關注。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分析,陳時中確實有可能變成4年前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,他最近沒有亮點,連過去防疫的成績單都被追著打,若持續這樣打選戰,搞不好民調會比姚文智還低,但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馬上就會出手,接下來會有越來越多大咖幫忙站台。

謝寒冰表示,當初姚文智是被民進黨有點放生,但陳時中不會有這樣的狀況,因為如果陳時中垮掉,那蔡英文有可能會跛腳,所以她會出手,未來綠營大咖都會一個一個到台北助選,避免陳時中面對媒體,因為他們知道曝光的機會多,製造的仇恨感就更大,反而容易失分。

謝寒冰預測,目前黃珊珊選舉氣勢起來了,但到了9月底、10月中後,陳時中的氣勢也會在一個基本高度,至於是否會超過蔣萬安,就要看選舉的操作。

根據《TVBS》民調中心調查,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有87%市民表示會去投票,其中36%市民支持國民黨的蔣萬安,26%支持以無黨籍參選的黃珊珊,陳時中僅有23%支持度。

對於民調墊底,陳時中受訪表示,選舉前段就是盡力爭取選民支持,民調高高低低都有,一切都平常心看待,「若支持我的市民也要趕快出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