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正式對決林佳龍! 侯友宜領表登記參選勾「辯論會」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9/1在競選幕僚的陪同下,前往新北市選委會繳交資料完成登記,正式投入年底九合一大選尋求連任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9/1在競選幕僚的陪同下,前往新北市選委會繳交資料完成登記,正式投入年底九合一大選尋求連任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1)日一早至新北市選委會完成選舉登記,正式投入市長連任選舉。在登記的過程中侯勾下「辯論」,媒體問到,是否正式接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的戰帖?侯友宜回應,4年前也是公開與當時的參選人蘇貞昌辯論,今年自然不例外,希望透過辯論的方式,讓新北政策以及未來想要做的事情,讓市民更清楚。

林佳龍先前多次邀侯友宜辯論,林30日登記參選時,再次呼籲侯友宜在登記申請表欄位要勾選「辯論」,而非「政見發表會」,要有接受辯論的勇氣,讓人民檢驗每個參選人,這才是真正民主之道、人民之福。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9/1在競選幕僚的陪同下,前往新北市選委會繳交資料完成登記,正式投入年底九合一大選尋求連任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侯友宜稍早登記時,在登記申請表欄位勾選了「辯論」,侯表示,選舉過程會按照既定步驟來做,4年前他也是與蘇貞昌公開辯論,今年自然不例外,會採取當年的模式,讓新北政策以及清楚未來要做的事情,透過辯論的方式,讓新北市民更清楚。

對於林佳龍民昨日表示, 侯友宜說2018年有與跟蘇貞昌辯論,是騙人的。侯友誼回應,其實很清楚,跟蘇院長就是公開辯論過了,辯論的模式很清楚,而今年也是一樣。

但侯友宜也強調,現階段還是回到市政主軸,只有努力做事、把握時間,像是公托要完成120間、日照中心全力衝刺,還有軌道建設一條一條還在蓋,她需要繼續努力,專注力拼市政,至於選舉過程,還是會按照選辦規劃一步一步走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