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謝和弦下午4:20登記參選! 拋「不裝乖」3政見

▲謝和弦宣布參選台北市議員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▲謝和弦宣布參選台北市議員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歌手謝和弦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,1日將正式登記,時間點挑在下午4點20分,而420正是國際大麻日。謝和弦表示,自己三項主要政見包括倡議大麻合法化、紅燈區落地、改裝機車合法化,並喊出選戰口號,「中正萬華不需要裝乖」。

謝和弦8月31日才透過臉書公開要刊登在選舉公報上的學經歷資料,在學歷該欄寫下「臺北市私立南華高中畢業」、「鐵時空芭樂高中終極一班畢業」,另外還強調自己是「當作台灣人塑膠做的」迷因創始人,也是「中國藝人蕭敬騰一生的宿敵」。但他馬上就被網友糾正芭樂高中應該是金時空,因而迅速塗改自嘲:「高中年代久遠,記憶不清楚也是很正常的事!哈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