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台男命案照曝!鷹眼掃見一箱「國民泡麵」塞牆角 網驚:懂吃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3名台灣人昨(28)晚在金邊一間公寓遭槍殺,目前調查指出,死者都是平均30歲上下的竹聯幫成員,疑似和中國潮州幫發生博弈版圖衝突,不想竟命喪柬埔寨。而網上瘋傳3人慘死照,案發現場滿是鮮血,還有槍枝及毒品,就有鍵盤柯南掃見一樣東西,意外讓討論大歪樓,「懂吃!」

▲▼限用一。(圖/)

▲現場好幾樣台灣味意外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(左)環球博訊、(右)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站28日晚間報導《柬埔寨3台灣人被擊斃!死者全30歲命案現場曝光 桌上放台味甜點》,事件發生在金邊桑園區萬景崗1分區一間公寓,柬埔寨警方在現場找到1支手槍、41顆子彈及一包約43克K他命。而從媒體曝光的照片來看,3名死者倒臥在房間各處,現場鮮血流了一地,還有黃色不明液體,其中一具遺體旁掉落一支手槍,桌上則放有一包毒品及一罐台味甜點。

而桌上「那一罐」意外成為焦點,吸引PTT鄉民一陣熱論,「有愛之味牛奶花生,台灣家鄉味」、「牛奶花生,真的讚」、「花生牛奶,電腦選的土豆」、「還有Lux沐浴乳、愛之味牛奶花生。」

▲▼限用一。(圖/)

▲桌上放著愛之味牛奶花生罐頭。(圖/翻攝自環球博訊)

此外,有一樣台灣味更眼熟、討論度更高,「一整箱來一客泡麵」、「有來一客,應該是真台灣人」、「後面的來一客泡麵都還沒開封,難過」、「來一客魚板好吃,要2碗才會飽,懂吃」、「有來一客就確定是台灣人了吧」、「整箱的來一客跟罐頭怎麼帶去的?」

▼地上有一整箱來一客泡麵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限用一。(圖/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