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是台積電外包商!27歲男欠「龍哥」錢當車手 赴柬慘遭槍殺

▲▼▲▼柬埔寨公寓驚傳槍擊!3名台灣男遭擊斃 陳屍血泊中。(圖/翻攝自環球博訊)

▲柬埔寨28日晚間一處公寓驚傳槍擊,3名台灣男遭擊斃陳屍血泊中。(圖/翻攝自環球博訊,下同)

記者許權毅/台南報導

柬埔寨金邊一處公寓驚傳3名台灣男子遭擊斃,3位死者皆是來自台南,警方也查出3人皆有不少前科,其中一名葉姓男子因為積欠「龍哥」錢,進而加入詐團當車手,還偽造自己是法務部書記官詐騙2名無辜男子共57萬多元,最終被判刑2年。

判決書指出,葉姓男子因為欠綽號「龍哥」一筆債務,在2015年加入其詐騙集團擔任車手,同年4月龍哥給了葉男一支手機,並且叫他把大頭照貼在法務部地檢署服務證上來詐騙,假冒是書記官騙取一名鄧男「帳戶遭警示要提領現金幫保管」得手40萬。過幾天又騙一名李男「健保卡遭盜用」要用提款卡幫他向法院公證,得手17萬元,2案總計57萬元左右。

直到同年5月,葉男又想詐騙一名李男時遭到埋伏警方逮捕。法官認為葉男年輕力盛、肢體健全,卻只因為積欠款項就參與詐騙集團想獲取報酬,還利用公務員身分騙取民眾信任,最終依共犯冒用公務員名義詐欺取財罪2罪分別判處1年,共犯詐欺取財未遂罪判8月,考量有和部分被害人達成民事和解,共執行2年。

另根據判決書表示,葉男自從高中肄業後曾到台積電當外包廠商,月薪至少有4萬到5萬。此外,葉男在2018年假釋出獄後,在台南安平觀夕平台與10多名友人競速做出多項違規行為,同群友人撞上一名范姓騎士致死,最終葉男被依照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,判處5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