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髮妹「挖木瓜照」瘋傳 又神出超晃切西瓜片!2顆球引暴動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pilipalachin2022)

▲爆乳正妹原來是網美西瓜妹。(圖/翻攝自IG/pilipalachin2022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近日臉書上瘋傳2張「正妹切木瓜」的照片,只見畫面中的女子留著一頭俏麗短髮,身穿黑色低胸小可愛,露出漂亮的鎖骨線條和纖細手臂。但更吸睛的是她那白皙的北半球,乍看彷彿快要彈出來,讓網友直呼,「夏天來杯木瓜牛奶……清涼解渴。」還有人翻出正妹一段超晃的切西瓜影片,讓她有「西瓜妹」的稱呼。

切木瓜的照片一出,許多男網友都暴動,因為黑色小可愛完全藏不住正妹傲人上圍,白嫩北半球呼之欲出。就有粉絲一眼認出她是網美「吃勤(西瓜妹)」,馬上分享她的IG「本尊在這啦!」只見她經常在IG發美照,也不吝嗇秀身材,吸引超過3.5萬粉絲追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pilipalachin2022)

▲吃勤因為一段切西瓜的影片被封為西瓜妹。(圖/翻攝自IG/pilipalachin2022)

至於為何叫做西瓜妹?原來是因為她曾經PO過一段切西瓜的影片,畫面中她穿著淡黃色的貼身針織短版上衣,拉鍊則是拉到胸口的位置。只見吃勤拿著菜刀,努力想把西瓜剖開,但因為沒有砧板,桌面真的太滑了,西瓜只是不斷被前後搖晃。

不過,在西瓜滾動的同時,吃勤的胸前也出現波波震動,晃到粉絲也投降喊暈,「真的很彈,皮膚很白嫩」、「好害羞喔!眼睛都不敢直視」、「這影片我看得頭昏眼花」、「天啊!又白又大,完美理想老婆的身材」、「水果在哪?我的眼睛被什麼蒙蔽了。」還有人跪求她天天切水果,「我想看切榴槤」、「切鳳梨」、「切波羅蜜,口以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