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外役監逃犯許亞倫稱「不想馬上回監獄」 桃檢諭知送監代執行

▲花蓮自強外役監逃犯許亞倫為桃園警方不費一槍一彈逮獲。(圖/龍潭警分局提供)

▲花蓮自強外役監逃犯許亞倫為桃園警方不費一槍一彈逮獲。(圖/龍潭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花蓮自強外役監獄脫逃犯許亞倫,28日凌晨為桃園市龍潭警分局緝獲並解送桃園地檢署,經花蓮地方檢察署檢察官以視訊方式完成脫逃案件之訊問程序歸案。許嫌落網供稱,他是探親假返家探望父母,不想馬上返回監獄,也不知道被發佈通緝,許嫌今日下午解送桃園地檢署,經檢察官訊問無誤後,諭知送監代執行。

▲並移送桃園地檢署送監代執行。(圖/龍潭警分局提供)

▲並移送桃園地檢署送監代執行。(圖/龍潭警分局提供)

許亞倫目前因案服刑於花蓮自強外役監獄,原先該受刑人返家探親假應於8月22日需收假返回監所報到,卻脫逃在外,並遭發布為通緝犯。桃園市龍潭分局收到可靠線報,研判許嫌可能逃往苗栗區域藏匿,隨即調派優勢警力南下查緝,於苗栗竹南市區發現許嫌搭乘的自小客車後,旋即周邊埋伏警力,見時機成熟時,不費一槍一彈即當場制伏許嫌。

許嫌解送至桃園地檢署後,經花蓮地方檢察署檢察官以視訊方式完成脫逃案件之訊問程序歸案,因許姓收容人尚有執行案件,故於今日下午解送桃園地檢署。許男供稱,這次探親假返家探望父母,不想返回監獄,也不知道遭發布通緝;另據可靠消息之所以逾假未歸是在外面有糾紛要處理,想先處理才會逾假不歸。最後由桃園地檢署諭知送監代執行。

桃園地檢署俞秀端檢察長表示,維護治安、打擊犯罪為檢察官之責任;另對於警方不眠不休積極查緝脫逃人犯、安定民心之辛勞也表達由衷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