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完全沒有選票考量」 侯友宜喊:不因執政時間長短減低熱忱

▲▼ 國民黨中常會 預計提名-侯友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日前質疑,國民黨在新北市執政17年,侯友宜從擔任新北市副市長到現在也已在位12年,痛批「我想他們能夠做的,應該也做得差不多了。」對此,侯友宜26日回應,他當市長大刀闊斧地興利除弊,自己完全沒有選票考量,也不會因為時間長短讓執政熱忱稍有減低。

侯友宜接受自由時報《官我什麼事》專訪時細數施政成果,他指出,新北市建構三大軸心,推動三環六線,建構六大產業布局,讓新北市脫胎換骨、成長茁壯,新北市絕對不是台北市的衛星都市,在整體規劃上要以千萬人口的規劃和國際競爭,「新北市2030的願景,不是在想像,是在實踐中」。

除了願景規化落實執行外,侯友宜補充,自己時常與里長、里民舉行座談會,將大家所關心的事情快速執行完畢,新北市城市治理長時間累積下來,每一個改變的過程他都親自參與,舉例土城冰宮,冰宮厚度依國際標準打造大家可以運動的滑冰場,「多年來我在第一線打仗,去接觸每個建築及每個規劃,12年後的未來4年要做什麼?就是未來要鋪陳2030我的目標跟願景。」

侯友宜強調,他以行動治理新北市,與1032個里長並肩作戰,解決民眾的大小事,市府團隊沒有自己,只有朝著同一個目標全力前進,「如果大家各自本位主義,而且沒有看到細項,你帶頭的不願意扛責任,很多事情就做不通嘛!」

針對林佳龍批評執政無新意,侯友宜回應,自己當市長大刀闊斧地興利除弊,自己完全沒有選票考量。做事如果有選票考量,那個也不能做、這個也不能做,包括五股垃圾山與塭仔圳都市計畫,過去30年、50年,人家不願意碰,就是選票問題。

侯友宜說,自己之所以能將不可能變可能,就是因為他願意做,而且沒有選票考量,更不會因為執政時間長短,而讓熱忱稍有減低,「我不但充滿熱情,更充滿挑戰,更勇於負責,不計成敗,改變新北市」。

▼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網路節目專訪。(圖/自由時報提供)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自由時報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