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論文「雙殺」 藍營:挺抄襲3人組快向桃園人道歉!

▲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要求「挺抄襲3人組」向桃園人道歉!

▲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要求「挺抄襲3人組」向桃園人道歉!(圖/黨團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被台大、中華大學相繼認定是抄襲,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25日召開記者會,全力砲轟當初挺抄襲最力的蔡英文總統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,呼籲「挺抄襲3人組」公開向桃園市民道歉。黨團總召徐其萬表示,雖然林智堅已退選,「挺抄襲3人組」毫無誠信,應向桃園市民道歉。

▲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要求「挺抄襲3人組」向桃園人道歉!

市議員梁為超不滿表示,鄭運鵬「瞎挺」無誠信的林智堅始終不道歉,沒有誠信就沒有資格選市長,要求鄭運鵬儘快向市民道歉。黨團執行長、市議員徐玉樹說,前立委鄭寶清的誠信相對鄭運鵬好太多了,只可惜得不到民進黨中央支持,在林智堅學位「雙殺」以後,力挺抄襲的鄭運鵬不願認錯道歉,等同林智堅一樣沒有誠信,鄭運鵬如要持續參選,就必須向市民道歉。

「這不是學歷問題,而是誠信及道德問題」。市議員舒翠玲抨擊,當初蔡英文總統、鄭市長及鄭運鵬,為了政黨選舉利益,是非不明、黑白不分,力挺說謊、人格、誠信破產的林智堅,破壞桃園市民對道德基本要求及期待,也摧毀台大、中華大學的信譽。

出席的黨團市議員,要求挺抄襲3人組蔡英文、鄭文燦、鄭運鵬,誠實面對自己的錯誤,公開站出來向桃園市民道歉。並呼籲桃園市民,唾棄力挺抄襲及對桃園市沒有任何貢獻的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。今天的記者會,共有黨團總召徐其萬、副召集人黃婉如、執行長徐玉樹、黨團市議員梁為超、舒翠玲等人出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