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害命影片曝!直跨槽化線迴轉 騎士找工作竟魂斷台3線

▲林內鄉台三線省道山隆加油站前昨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汽車為迴轉遭後方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,傷重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林內鄉台三線昨(24)日中午發生一起汽機車碰撞事故,強烈撞擊造成黃姓機車騎士傷重不治,撞擊過程被監視器記錄下來,疑似因為自小客車違規迴轉釀禍,斗六警方表示,該起事故由交通小隊依A1交通事故處理,肇事責任警方正調查釐清中。

昨日中午12時49分林內省道山隆加油站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故,一輛自小客車從民宅開出,後退到外車道,車頭朝向南往斗六方向,竟直接迴轉越過槽化線,而遭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右前車門,騎士整個人遭拋飛一圈中重重落地,倒臥對向車道中央當場失去意識。

據了解,吳姓男子(47歲)當天駕駛自小客車從民宅開出後巷到對面加油站加油,疑貪方便直接從外車道想違規跨越槽化線轉到對面去,未料根本沒注意後方有來車。此時家住南投竹山鎮的黃姓男子(45歲)要去斗六求職找工作,不幸撞上,造成黃姓騎士右手左腳骨折、胸部有擦傷,傷勢嚴重,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。

警方表示,該起事故由斗六警分局交通小隊依A1交通事故處理,肇事責任及違規事項警方正調查釐清中。

▲林內鄉台三線省道山隆加油站前昨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汽車為迴轉遭後方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,傷重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強烈撞擊造成騎士拋飛倒臥對向車道中央,傷勢嚴重、當場失去意識,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虎爺面前照樣偷!摸走300香油錢 傻賊公園睡午覺被逮

►電錶遭噴詭異紅漆 居民緊張:什麼情況?台電道歉派員清除

►雲林也有垃圾屋!1天只清了1/5 鎮長嘆:你相信裡面有住人嗎?

►婦人離家走失駐足無助 虎尾警耐心送返家與兒團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