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7歲孩上學挨撞妻慘死 警到場一看大驚:2車安全氣囊都沒爆

▲▼      水源快速道路翻車事故,1女無生命跡象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黑色轎車突然變換車道,後車反應不及追撞,2車翻覆安全氣囊都沒爆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25日上午9時許,1台黑色自小客車駕駛,載著妻小行經水源快速道路,但因變換車道時遭後方白色自小客車追撞,2台車當場翻覆,黑色自小客車上3人受傷,其中副駕駛座的妻子搶救後宣告不治,警方事後調查,翻覆的2車安全氣囊都沒有爆,並無起到保護作用。

警方調查,56歲的黃姓男子,在25日上午9時許,開著黑色自小客車,載著妻準備送7歲的小孩前往學校上課,但是途中行經水源快速道路,因變換車道的關係,與後方的41歲潘姓男子所駕駛的白色轎車發生碰撞,2台車當場翻覆。

▲▼2車追撞翻覆,造成3人送醫1人身亡的慘劇,警方發現,現場2車翻覆安全氣囊都沒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2車追撞翻覆,造成3人送醫1人身亡的慘劇,警方發現,現場2車翻覆安全氣囊都沒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白色自小客車上的潘姓駕駛自行脫困並無大礙,但黑車上3人也均受傷,其中副駕駛座的妻子則傷勢嚴重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2車駕駛經過酒測後,酒測值為0,警方也將釐清相關肇事原因。

但白車駕駛表示,當時正要前往新店上班,但因前方黑色轎車變換車道,雖然有打方向燈,但是速度太快造成反應不及,所以才會撞上黑色轎車,但警方則表示,現場2台車的安全氣囊都沒有炸開,所以沒有起到保護作用,才會讓車禍傷勢更嚴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