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說「反對判死」…游錫堃見凃姊哭吼:廢死滾去18層地獄!反應曝光

記者黃彥傑、戴若涵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殺2兩警命案,震驚社會!2位殉職員警曹瑞傑、凃明誠的靈堂分設於台南市立殯儀館景福廳及景德廳。立法院長游錫堃25日上午前往慰問家屬時,面對凃明誠姊姊悲憤哭吼,「廢死都滾去18層地獄」,游錫堃表示,自己講的話會負責,願意接受社會公評。

▲▼游錫堃慰問殉職警家屬,被問廢死議題皺眉沉重回應。(圖/攝影中心攝,下同)

▲游錫堃慰問殉職警家屬,被問廢死議題皺眉沉重回應。(圖/攝影中心攝,下同)

游錫堃25日上午赴靈堂慰問殉職員警家屬,凃明誠大姊面對媒體訪問時氣憤飆罵法務部長、矯正署長「不要再講輕飄飄的官場文章」,談及兩名員警慘死荒郊野外時,更一度崩潰痛哭,游錫堃見狀趕緊出言安撫,要凃姊慢慢講、冷靜講,外界才知道她想表達什麼。

凃姊稍加冷靜後表示,「這一句話是我代表受害遺屬的心情講的,代替每個晚上流眼淚睡不著的受害遺屬說」,接著再悲憤怒吼,「XXX的廢死團體,都給我滾去18層地獄。」

▲▼游錫堃慰問殉職警家屬,被問廢死議題皺眉沉重回應。(圖/攝影中心攝,下同)

廢死議題近日也因爆發殺警案,再度掀起討論,而游錫堃案發當天接受媒體訪問時曾稱,感到很不捨,警察同仁都非常辛苦,「我們的治安就是靠警察同仁,像這樣的通緝犯竟然敢一下就殺掉兩位警察,我是反對判死刑,但這樣一定要判死刑,不應該殺警察!」

眼見情緒激動的凃姊,游錫堃面對媒體追問如今的想法為何時,他皺眉沉重回應,「有關這部分,我也是政治人物,我講的話我負責任,去接受社會公評,我現在沒有繼續要在這個議題,我該講的話都已經講完,謝謝大家」並強調,「家屬最核心還是以後不要再發生類似遺憾,該修法的修法。」

▲▼游錫堃慰問殉職警家屬,被問廢死議題皺眉沉重回應。(圖/攝影中心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