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拍照「猛搖吊橋30分鐘」!欄杆斷裂沒在怕 網轟:抓去做苦力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 中國大陸近日瘋傳一支影片,河北省保定市一名大媽在一處風景區的吊橋上,不斷抓著扶手猛力搖晃,旁人無論怎麼勸阻,大媽依然故我狂搖吊橋,一搖就是半個小時,導致吊橋細欄杆因無法負荷而斷裂,誇張行為引發熱議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8月21日,一名年約50多歲的大媽在風景區的吊橋上開始她的脫序行為。只見她張開雙腳,以半蹲姿勢兩手抓著吊橋扶手並拼命左右猛搖,完全忽視橋上還有其他的遊客,一旁還有3名友人正在幫她拍照,整個過程長達30分鐘。

▲中國一名大媽為了拍照不斷搖晃吊橋,導致吊橋細欄杆斷裂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中國一名大媽為了拍照不斷搖晃吊橋,導致吊橋細欄杆斷裂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有目擊者表示,當時他們一家正準備通過吊橋到對岸,結果卻看到大媽為了拍照瘋狂搖晃橋面,讓他們只能和其他遊客一起站在橋下等待,期間他看到吊橋上有部分欄杆與橋面脫離了,也有遊客上前提醒,但大媽卻不予理會,直到半小時後她才滿意離開。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痛批「不能年齡大了就不處理,不能慣著,賠償損失、罰款拘留10天看一下還狂嗎」、「對這種行為不僅是賠償更得要罰款,得重罰讓她長記性,警示其他人」、「半小時體力,應該抓去做苦力」、「她自己不掉水裡就是老天沒有眼」、「找死的節奏」、「老流氓」。

當地工作人員指出,該吊橋位在一處開放式風景區,目前屬於鄉鎮管理,他們從影片得知大媽行為後已派人去現場查看情況,「看到不理性行為,我們也會勸阻。」

▲中國一名大媽為了拍照不斷搖晃吊橋,導致吊橋細欄杆斷裂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